REDemption

热酒【九】

名学架空江湖

文笔不咋地,介意请退出

人设背景为原创!!!

欢迎评价提供灵感


前文:热酒【八】




Summary:鲜衣怒马少年时,一酒一剑一平生






“所以我们现在在哪里?”


石凯抬了抬手,确定这个简易的固定架不会散开,朝黄子弘凡伸出另一只手。黄子弘凡把石凯从地上拉起来,反问道:


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
石凯被他这么一提,回想到当时的情况。


“我是被一个人拉进来的!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黄子弘凡皱着个眉。


“看来是有人想让我们暂时失踪。”


石凯这时也转过弯来了。


”那我们赶紧想办法出去啊!“


”嗯。“






两人并肩往远处的树林走去,黄子弘凡时不时瞥一眼石凯。


”你老是看我干嘛~“


石凯突然抱住黄子弘凡的手臂。黄子弘凡垂下头,说了什么。


”你说什么?“


石凯一脸疑惑地问。


”松开。“


石凯听到他冰冷的声音,不甘心地放开了手。


”你怎么了?“


石凯见黄子弘凡没抬头,凑过去看他。


只见一道寒光闪过,石凯捂着脖子后退了几步,脸上的不敢置信突然变成了诡异的笑容。


血不断从“石凯”的嘴里涌出,黄子弘凡握着匕首的手有点颤抖。虽然在心里一遍一遍告诉自己那不是石凯,但亲手划开”石凯“的脖子还是令他害怕。


“石凯”化作一团青烟,往树林深处去了。黄子弘凡松开了手,沾了血的匕首落在地上。


“它不是石凯,不是石凯。”


黄子弘凡喃喃自语,他闭上了眼,再次睁眼发现自己靠在一棵树上,石凯正在摇自己。


黄子弘凡定定的盯着石凯,片刻后,他缓了口气,抱住了石凯。


“幸好。“


石凯手不方便,正想挪个位置。


”什么?“


”没什么,我刚才怎么了?“


黄子弘凡察觉到了石凯的动作,放开手,扶着石凯坐下来。


”你刚才应该是吸入了外围的瘴气,晕倒了,我就把你拖过了瘴气层。”


石凯说着,下意识的藏了藏自己的手。这点动作当然没瞒过黄子弘凡。


“我刚才看到了一个跟你长得一样的人。”


黄子弘凡说道。


“哦,然后呢?”


黄子弘凡避开了这个问题。


“它往树林深处去了。”


“所以?”


“我想去看看。”


“你对它念念不忘啊。”


黄子弘凡短促地笑了一下。


“不是,我想去验证我的一个想法。”


黄子弘凡笑着对石凯说:


”你是无法被模仿的,凯凯。“


因为你的样子已被我在心中描摹了无数遍。


石凯被黄子弘凡这句话砸得愣住了,他干巴巴的回了个哦,耳朵却悄悄地染上了红。







两人继续往树林里走,黄子弘凡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
”你刚才怎么没事?“


”我百毒不侵。“


黄子弘凡敏锐的觉察到不对劲,但石凯不愿多说,他也就不再追问。


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突然,草丛里发出了一声细微的响动。石凯反手扔出了一个瓶子,过了一会,一个老人咳嗽着从草丛里钻出来。


”你是什么人?“


老人咳了好一会才停下来,说道:


”你们是想去铃湘殿吗?我可以给你们带路,只要给我点吃的就行。”


“铃湘殿?”


“对呀,这个方向就是去铃湘殿的啊。”


黄子弘凡往前走了几步,挡在石凯面前,拿出几块饼递给老人。


“劳烦您了。”


老人欣喜地接过了饼,带着他们往前走去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石凯压低声音问黄子弘凡。黄子弘凡向后使了个眼色。


石凯往后一看,这才发现不知何时身后的路都被浓雾遮住了。黄子弘凡拍拍石凯的背以示安慰。


”您知道铃湘殿是干什么的吗?“


黄子弘凡挑着时机问老人。


老人抹了抹嘴,咽下嘴里的饼,口齿不清地回答:


”害就是一求因缘的。“


老人自顾自的往前带路,丝毫没注意到身后的两个年轻人红了脸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狗专场!


唉昨天熬夜写观后感(这个:快要成功了怎么有人返水呢?!

所以这周末就只发一篇

我努力明天整个番外... ...



彩蛋是高贵猫猫


 
   
评论(4)
热度(18)
这里是Redemption故事会,可以叫我Re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