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emption

热酒【六】

名学架空江湖

文笔不咋地,介意请退出

人设背景为原创!!!

欢迎评价提供灵感


前文:热酒【五】




Summary:鲜衣怒马少年时,一酒一剑一平生






黄子弘凡听到石凯的话后,整个人傻了。敢情我这么多年心心念念是我的问题?!


“等等,你把字条放哪里了?”


石凯没好气的回答。


“桌上。”


黄子弘凡仔细想了想。


“我记得没有啊?”


“怎么可能!我就是放桌上了好吧。”


“我当时去你家的时候,屋里是乱的,就是那种被翻过的乱,我还以为你被那啥了呢。”


石凯本来抱着手臂,看来看去就是不看黄子弘凡,直到听到这句话,他转过头。


“我家被偷了?!”





周峻纬左右看了看,走进一条巷子里。他在一处拐角转了过去,把自己隐藏在黑暗里。


一阵脚步声停下。


”人呢?怎么没影了?“


”去前面看看。“


脚步声远去,周峻纬才从黑暗中走出来,继续走。


他停了下来,面前还是一堵墙,他往墙上敲了几下,墙上突然弹开一扇暗门,周峻纬走了进去,暗门在他身后关上,隔绝了最后一丝光芒。





曹恩齐坐在桌前,等蒲熠星回来。窗外突然响了几声,他走过去,打开窗户,一只鸟飞了进来,停在曹恩齐手上。


曹恩齐从没见过这种鸟雪白的羽毛,脸颊上点缀着浅蓝色的斑点,尾羽和飞羽是漂亮的蓝紫色。这只鸟好像一点也不怕人,歪着头看了曹恩齐一会。


”你是谁呀?“


曹恩齐被这声吓了一跳,往后退了几步,脚绊倒了椅子,整个跌坐在地上。那只鸟在他绊倒时就飞了起来,现在停在桌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
然后,曹恩齐就看到那只鸟变成了一个人!!!


”你你你,这...“


何运晨看着地上显然被吓到的人,想了想,从桌上跳了下来,向他伸出了手。



过了一会

曹恩齐看着对面的男子。


”所以你就是那只鸟?“


何运晨点点头。


曹恩齐整个人还有点恍惚,尽力消化着一只漂亮鸟鸟变成了人的事实。


”我叫何运晨,你是谁啊?我没见过你啊?“


曹恩齐回过神。


”我叫曹恩齐,在等蒲熠星。“


”哦这样啊,等蒲熠星那个恋爱脑啊。“


曹恩齐:???


”蒲熠星... 恋爱脑?“


何运晨摊摊手。


”对啊,你不知道吗?这个人只要遇上郭文韬就会降智。“


从此,曹恩齐心中那个高深的蒲熠星消失了。



蒲熠星趁着拿东西,跟郭文韬待了会儿。唐九洲在一旁默默吐槽。


”大哥你根本不顺路好吗。“


然后就在房门口听到里面的人叽叽喳喳地说着自己的种种事迹。蒲熠星深吸一口气,推开门。


”何运晨!“


何运晨心道完了,跟曹恩齐约好下次再聊,就匆匆变回鸟从窗口飞走了。


房内弥漫着说人八卦被发现的尴尬,蒲熠星叹了一口气,丢给曹恩齐一块玉佩。


”这个收好,可以用来传音。“


曹恩齐乖巧点头,然后站起身。


”那...再见?“


”走走走赶紧走。“





周峻纬在一片黑暗里走着,一片漆黑的环境并没有影响他的速度。最终,他站在一个大厅里。


”你来了,东西带来了吗?“


周峻纬从怀里掏出一个东西扔了过去。


”你要的东西给你了,把我的东西还我!“


”啧,给你给你。“


周峻纬接住扔过来的东西,用手摸了一遍确定没有损坏,才珍惜的收好,转身准备离开。


”你不会以为你出得去吧。“


带笑的声音传来。


周峻纬停顿了一下,接着向前走。


“你可以试试。”



黑暗中

一个身影站在那里。


“试试?呵,周峻纬,你真是一点没变啊。”


它挥了挥手。


“算了,先放过他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


“东西拿到了吗?”


一个人漫不经心地问。


“拿到了大人。”


一个盒子被呈上来。


那人示意一旁的侍从打开盒子,看了一眼。


“很好。”


“大人,那您看...  "


那人瞥了眼下面,嘴角扬起点笑意。


”你,过来。“


下面的人欣喜地走上来。


”大...大人,我... “


一个头颅从高处落下来,鲜血四溅开来。


那人脸上也溅上了血,他站起来,放声大笑。


“一个没有价值的废物也配和我谈条件?”


周围的人没有一点反应,死气沉沉的殿中只有那一人尖利的笑声和满地的鲜血。


“哈... 哈哈,你们等着!我一定会统一天下,到时候,我看谁还敢轻视我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救,今天有课

抱歉抱歉我下次早点


点个小红心嘛~(☆▽☆)

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这里是Redemption故事会,可以叫我Re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