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emption

热酒【八】

名学架空江湖

文笔不咋地,介意请退出

人设背景为原创!!!

欢迎评价提供灵感


前文:热酒【七】




Summary:鲜衣怒马少年时,一酒一剑一平生





石凯挣扎着从地上坐起来,他揉了揉头发。哦,对了我刚才是被一双手拉进来的,等等,黄子弘凡呢?!


石凯连忙站了起来,胳膊突然一痛。


“嘶——骨折了?”


他用另外一只手捏了捏,被疼的倒吸凉气。确定了自己真就倒霉的骨折了后,石凯看了看周围,拿木条和草叶给自己简单固定了一下。


“黄子弘凡!”


石凯不好移动,就干脆坐回地上,深吸一口气,大声地喊道。


就这样一连喊了几声,石凯的嗓子有点隐隐作痛,他听到了回应。


“石凯!”


“黄子!你在哪?”


“你别动,我过来找你!”



过了一会儿,石凯就看到黄子弘凡朝自己跑来。黄子弘凡看到石凯搭在一旁的手,眼神一凛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石凯装作没事人的样子,风轻云淡地回答:


“没什么,骨折了。”


“真没事?”


“你是大夫我是大夫?”


哦对,他是学医的来着。黄子弘凡先知后觉。他看着石凯的手臂,想了想,将自己的衣服撕下来几条。


石凯看他的动作,惊了一下。


”你干嘛?“


黄子弘凡沉默的把布条递给石凯。


”垫一下吧。“


石凯接过布条,发现确实很舒服,不知道是用什么材料做的,他用还能动的那只手费力的解开自己绑的草叶。


黄子弘凡看他的动作,叹了口气,上前帮他。


石凯看着他小心地动作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然后他听到了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石凯愣了一下,低下头。


”嗯。“



不远处的山崖上,一个老人远远的看着他们俩。


”啧啧啧,真是当局者迷。“


再一看,山崖上空无一人。





曹恩齐递过去一块上好的玉石。


”我要查东西。“


对面的男子轻轻摇着扇子,拿过玉石看了看,然后笑了。


”那么,护法想查什么呢。“


”甄默。“


男子默了一下。


”我说呢,曹恩齐你可真能给我找事。“


但是东西已经收了,男子啪的一下合上扇子。


”行了,等着吧。“


曹恩齐点了点头。


”辛苦。“


就离开了。


曹恩齐走在街上,脑中浮现当时的场景。


蒲熠星坐在他对面,喝了口茶。


”你现在应该是护法了对吧。“


”是。“


”可以啊曹恩齐。“


蒲熠星夸完,神色严肃起来。


”我需要你帮我们,你是魔界的人,会方便一些。“


”好,我要怎么做?“


”查甄默。“


曹恩齐犹豫了一下,问道:


”您是又算出什么了吗?“


蒲熠星低下头,看着茶杯中逐渐舒展的黑色茶叶。


”是啊,所以我要阻止。上一次是他的父亲,这一次又会轮到谁呢。“





齐思钧笑眯眯的看着曹恩齐离开,邵明明凑过来。


“你也看出来了吧?”


“嗯哼。”


“那你不给点反应?”


齐思钧还是笑眯眯的。


”有些事,在魔界确实会比我们方便。“


邵明明深深看了齐思钧一眼,回头去找唐九洲。


邵明明一走,齐思钧的嘴角也慢慢落下来。周峻纬在后面看了一会,走上前,抱住了齐思钧。


齐思钧把头闷在周峻纬怀里。


”有些事,我确实该放下了... “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以猜猜小周的身世哦~



彩蛋放石凯的身世吧






 
   
评论(6)
热度(14)
这里是Redemption故事会,可以叫我Re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