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emption

热酒【十】

名学架空江湖

文笔不咋地,介意请退出

人设背景为原创!!!

欢迎评价提供灵感


前文:热酒【九】




Summary:鲜衣怒马少年时,一酒一剑一平生







“诺,到了。”


老人停了下来,面前是一个山洞。


“你们从这进去就是铃湘殿了。”


石凯一脸不信的样子。黄子弘凡看着幽黑的山洞挑了下眉,但还是礼貌地同老人告了别。


然后就拉着一旁的石凯走进了山洞。


“走吧,去看看。”






石凯暗自咽了口口水,他怕黑啊!!!


石凯感觉山洞里的黑暗包围了自己,他有点慌。这时,一只手牵住了石凯,石凯下意识的抓紧了黄子弘凡的手,黄子弘凡身上的温度从两人紧紧握着的手上传来。


石凯慢慢镇定下来,黄子弘凡没出声,只是握着石凯的手。


“走吧。”


两人接着往深处慢慢摸索过去,只是两人相牵的手,一个忘了松开,另一个不想松开。


黄子弘凡向来是不信鬼神的,他相信自己,所以他紧紧地牵住了石凯。


石凯,我不会再让你丢下我了。








周峻纬半张脸藏在黑暗中。


“我记得我说过我们两清了。”


对面的人大声对他叫道:


“你是我们周家的人!我怎么不能找你了!”


周峻纬往前走了几步,脸上的神色冷漠又厌恶。


“呵。”


周峻纬冷笑出声,对面的人被他下了一跳,下意识的后退,反应过来后恼羞成怒。


“我告诉你!要不是当年给你吃了那些肉!你早就死了白眼狼!”


寒光一闪,剑逼上了那人的脖子,周峻纬的面色彻底冷了。


“我说过,我不再是周家的人了。”






齐思钧趴在窗前发呆,身后传来开门声。齐思钧兴奋地转过头,果然看到了周峻纬。


齐思钧还没开口,就被抱住了。周峻纬脸埋在齐思钧的脖颈间,闷闷的闻着齐思钧身上的香味。


齐思钧轻轻拍了拍他,柔声问。


“怎么了?可以告诉我吗?”


周峻纬沉默的摇了摇头,然后抓住了齐思钧的手。一阵悉悉索索后,齐思钧手上多了一条链子。


周峻纬看着齐思钧抬起手摆弄着手腕上的链子,说我去给你买点心,然后落荒而逃。







周峻纬苦笑了一下,不能告诉他,他不能知道。自己身体流动的血配不上齐思钧,但他又贪恋齐思钧的温柔。


周峻纬在害怕,他怕齐思钧离开他,但是跟另一种情况相比,周峻纬觉得他宁愿自己离开齐思钧。


他知道齐思钧会怎么选择,他不想看到齐思钧因他陷入两难。


齐思钧,等你忘记我了,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。


所以,忘记我好吗。






甄默看着手上的信,大笑起来。


“我要让妖族知道这些,我要看看那个妖族会怎么选呢!”


他想了想,召来个人。来人穿着黑色的斗篷,戴着面罩。


“你去把这个消息送到妖族那边去。”


下面的人沉默的接过了信,转身离开。






郭文韬喝着茶,看着窗外几个拿着木剑挥舞的小孩,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几年前的自己。


自己是门派继承人,从小习武。长得文弱但武功高强,直到那次大战后。


不过,幸好自己遇到了他。


“蒲熠星。”


郭文韬笑着说出那个名字,远远的听到一声回应。


“怎么了,韬韬?”


郭文韬看着蒲熠星朝自己走来,突然就笑了。


“没什么,就是想见见你。”


蒲熠星看着郭文韬,好像看到了当年那个一剑霜寒十四州的少年,也是这么一笑。


就让自己沉醉了一生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周身世倒计时

(为什么没人猜小周的身份啊,既然如此我就只好写一点点玻璃渣了~)


写的时候突然发现南北好久没出场了

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3)
这里是Redemption故事会,可以叫我Re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