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emption

热酒【七】

名学架空江湖

文笔不咋地,介意请退出

人设背景为原创!!!

欢迎评价提供灵感


前文:热酒【六】




Summary:鲜衣怒马少年时,一酒一剑一平生





周峻纬推开门,被冲过来的齐思钧撞得后退了几步,脸上也绽开了笑容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他有点无奈的问。


“凯凯和黄子是竹马哎!”


齐思钧两眼放光。周峻纬一看就知道他想做什么了。果然,下一秒,齐思钧就说道:


“我要不把他俩给安排到一间房里去?”


周峻纬含笑的眼睛注视齐思钧,没说话,他只是觉得自己十分幸运,但同时,他也在害怕,害怕齐思钧的笑容不再对着自己。


齐思钧被他看得有点不好意思。


”你怎么不说话啊?“


”没什么,老齐太好看了!“


”那是,我好歹也是个狐狸精嘛。“





被众人围观而不自知的两人早就转移了阵地,一番商量后,决定一起回去看看。两人找齐思钧借了辆马车,就匆匆上路了。


”你真的没看到我说的东西?“


石凯紧皱着眉头。


”真没有,说不定是在某个角落我没看到,不一定是被拿走了。“


黄子弘凡边说着,一边自然的伸出手抚上了石凯的眉头,两人皆是一愣,随即一个偏过了头,一个收回了手。


”抱歉。“


”没什么,你这手法挺熟练的。“


完了,黄子弘凡凭着当年对石凯的了解,迅速得出了这个结论。但他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,他对以前的石凯了如指掌,可对现在的石凯一无所知。


石凯看着他嘴巴张张合合想说什么,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,更加不爽了。


一个暗自生闷气,一个不知怎么解释,车厢里陷入了寂静,直到马车突然停下来。


两人很快稳住身形,对视了一眼。黄子弘凡小心地挑开了一点竹帘,朝外面看去。


他们貌似停在了林间小路上,但四周死寂的不正常,马和车夫没有一点动静。黄子弘凡仔细听了一会儿,朝石凯使了个眼色。


然后假装不知情的走下车。


石凯在车厢里,看着黄子弘凡走了出去,他等了一会,四周还是一片死寂。石凯慌了神,小心翼翼的走出车厢,外面空无一人。


”黄子?黄子?“


他小声地喊道,又往前走了一点,突然一只手伸了出来,一把把石凯拽进了一个未知的地方。


小路上,只留下一辆空荡荡的马车停在林间。





甄默在殿中笑了一会儿,想了想,伸手招来了一位宫女,宫女身姿纤细,容貌秀丽,但没有活人的气息。


甄默把宫女揽进怀里,看着地上的尸体送来的东西。


”银蝶姐姐,你看,我马上就可以站在最高处了,这样,就没人敢欺负我了,你说,你后不后悔啊?你说啊!“


甄默突然狂躁起来,他怀里的宫女被他一手捏断了脖子,化为了一团黑雾,消散了。


甄默又突然笑了,他动动手指,只见不远处又走来一位宫女,跟刚才的宫女一模一样。


甄默看着宫女呆滞的脸,沉默了一会儿。


”银蝶姐姐,你说你为什么要抛弃我呢?明明我只有你了。“





曹恩齐拿了东西,回到了魔界。


他回到了自己的住所,收拾好东西,坐下来,从怀里拿出一个锦囊。这是何运晨在他临走前给他的,还交代他遇到危险时再打开。


曹恩齐想着,摸了摸锦囊,意外的发现貌似不是普通的布料,他仔细端详了一下,震惊地发现这是羽毛编织成的。


曹恩齐的心情有点复杂,最后,他小心地把这个锦囊放在了衣服内侧,确保它不会掉出来。


曹恩齐突然想起蒲熠星对他说的话,思索了一下,就走出了房间,径直朝一个方向走去。





”哟,稀客啊。”


“这次,你要做什么交易呢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!好多作业!!%>_<%


蝴蝶效应那本大致构思好了

蒲视角,BE BE BE(啊我好爱写刀子)

但短时间内不会写

等我文笔提升了再写吧!(哇好大一块饼)


彩蛋是弘石竹马时期




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这里是Redemption故事会,可以叫我Red。